close



本來今年的聖誕襪交換會要取消的...去年因為我搬家,所以停辦一次
今年原本覺得自己工作忙,大概也沒時間辦這個活動
雖然曾經說過要讓它成為一個一年一度的常態活動
可是只辦了2003年一次就停工...今年有很多甜甜圈的同學一直在問
為什麼還沒辦聖誕襪交換
所以我們也要來順應民意一下
哈哈~~

但是還是在時間上變成很緊湊啦..
不過想想...以往每次辦活動給了兩三個月製作期
結果還是會因為其他因素而有人中途放棄
所以這次就算只給了一個多月的製作時間..我想只要有心應該都ok啦~
就給大家一點點震撼教育吧


我雖然這陣子忙著趕稿
不過我還是抽出很零碎的時間先把表布拼接好...
不知道我的小主人收到襪子會不會覺得我做的不好呢?
但請放心...我雖然做稿子做到手發抖...還要拼命縫我的證書班
但這只襪子的表布...我絕沒有因為怠惰或是打瞌睡而刺到手在布面上留下髒東西喔...哈哈

接下來就是疏縫跟壓線囉...加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