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算是讓我了了一個心願
(或是少一筆拼布債?)

一直很喜歡這個作品
簡單扼要
當初喜歡拼布的熱情
其實也就只是喜歡布塊堆疊出的趣味
可是後來有一度我天天忙著趕工做包包來示範教學
覺得內心很空虛呀....

所以決定要先來把我拼布債裡這一筆給它完成
小作品完成得快
配色才是比較頭痛的問題

要找那麼多紅色布
要找那些跟妳有感覺的布
要找到心底喜愛拼布的熱情
所以我做這件時
動作很快

趁每週三陪硯董上二胡課
帶著幾片心貼著貼著
也就這樣完成了

不過邊條的壓線我暫無想法...
所以讓蝴蝶結落針壓了之後就先把它包邊起來
又算一件不是真正完成的半成品....
(我怎麼老是這樣呀....><)

那個玟君小姐跟高個兒藥師妹妹還有千里他媽、鳳娥小姐、jojo媽媽
五位的心心相印壁飾雖然不列在我布館紀錄
但算是教室年度考績
所以記得交件給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