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兒子會很搞笑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有一個比他還搞笑的媽 ~

前幾天晚上我們兩個洗好澡躲在被窩裡
講完了故事
時間還早
我想說我跟他玩一玩
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突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背弟弟(dd)
他傻愣了一下搖頭說不知道

我跟他說把雙手舉高(因為我們是平躺在床上)
他也乖乖照做
然後我就開始呼他的癢...然後嘴邊還一直說這樣就是"被DD"
(應該知道DD的台語就是騷癢的另一種意思吧??)

他就在那邊被我哈癢哈到猛笑
然後玩完了..笑停了
他突然跟我說一句:
『媽媽,妳到底是去哪裡學這些莫名奇妙的話ㄚ?』

哈哈哈....
這次換我笑到不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