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市區去了一趟
當然最近因為有新歡--"五月風拼布提包"
所以原本的八角星就暫時讓它休息一下
這陣子出門都由這卡包陪我啦

提著我那卡小提包出門
已經有遇過圖書館小姐來詢問我哪邊買的
他們想買...
一聽是我手工做的
除了驚呼連連外
個個都開始想玩起拼布來...

今天當然也不意外
在市區辦事情
遇到一些大姐
他們是在教會學的
剛開始玩拼布兩個月
看到我的包
個個眼睛發直
馬上我那卡包就在他們手上傳來傳去

場面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玩
他們問我做多久了
我還傻傻地回說...不會很久..前陣子剛完成的..


然後看到他們眼神一堆問號
我自己也不禁笑出來...
我是哪條筋不對?回答出這麼白癡的答案...

後來趕緊回說..我已經做拼布四年了
他們就說難怪~
哈哈哈~

然後一群女人在人家店門前聊起拼布...
跟他們不認識
可是..我也聊得很開心
雖然近日我心情鬱悶
但是聊起拼布...不僅精神來了
連笑容也有了


幾位大姐聊起拼布還真是起勁兒..
還跟我要了電話
說遇到問題可不可以打電話問我..
呵呵
那有什麼問題?
所以也大方留下我名片給他們

不過跟他們聊天才知道
原來教會也有免費教拼布ㄚ...
真是太讚了
那些老師實在很棒
都是無私的奉獻

人家都說彈鋼琴的小孩不會變壞...
玩拼布的女人也不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