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把這裡放空咧...
原本跟自己講定至少一天要寫一篇日記
怎知..
工作一來就會"不知人"去了~

昨天去了一趟高雄
一連談兩個案子
一個是日式雜貨的購物網站
(媽呀..看到那些商品我眼睛都亮了...雖然我正嚴重鼻子過敏中)
另一個是中藥師的網站

如果..兩個案子都確定
那麼,我幻想十一月可以"輕鬆點"的美夢又要幻滅了

偏偏在此時
我的鼻子過敏又開始了
原本以為應該是這兩天冷空氣的關係
但其實天氣沒那麼冷
我想了想發作的原因
應該是我那天
趴到地上去找我掉落在電腦桌後面的東西
而我恐怕也有半年多沒清過那張電腦桌下面囉..
灰塵密佈...
雖然當下一連打了好幾個噴涕
找完東西也馬上去洗把臉
不過灰塵還是讓我的鼻炎發作了..
這就是我自作孽ㄚ..
不愛打掃的下場~~~

所以現在我是兩眼無神打字中...
鼻子也猛流鼻水
眼睛一直流著眼油
噴涕也打個不停


同是鼻子過敏的硯董
因為我每天給他喝一瓶LP33優酪乳(學校老師建議的..)
這個秋冬幾乎沒看到他流鼻水了
不知道我這個大人喝有沒有效?

今天又要出差開會去...
昨天往南走
今天是往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