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螢幕終於壽終正寢了...
天ㄚ...我那台寶貝的viewsonic--19吋...(我們家裡最高檔的一台螢幕ㄟ)


現在是用兒子那台色澤超爛只能看看網頁的17吋
因為色差很嚴重...
用這台做稿子會"起孝"
調色會調死~

偏偏最近忙雖忙
但其實貨款還沒進來咧...
跟公司行號打交道總是要按人家的請款規定咩...

慘慘慘...
雖然老公說不管怎樣...
都要先去處理螢幕啦
不然怎麼接下去工作跟賺錢呢?
說得也是
但是.....那也是一筆額外的支出ㄚ...
哀~

其實很想要先用硯董的爛螢幕再撐一陣子
等客戶的帳款進來再去買比較合用的
(因為我做稿子...所以都得買大一點的,還要色彩好一點的 )
可是...硯董這台,真的色差好嚴重喔...
所有的顏色都變成較紅了...


都快忙死了(今天去忙了一天剛回來咧...)
電腦還要出狀況

好像每次都會這樣
我真的是機瘟帶原者嗎?
要不就是中毒
要不就是明明趕著要印色稿拿出去開會了
偏偏要印了,眼看出門開會的時間都來不及了
這時...印表機就會出槌
哇哩咧...

而且還真是屢試不爽
每一次工作越趕...狀況就越多
是哪一尊神明我沒拜到?


算了...也好啦...
今天晚上就給它放假一晚
寫完日記就來去給它強迫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