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拜託老爺休假一天
因為硯董一直喊著他每次周六跟周日都很無聊
所以週四就先說好週六要帶他去高雄逛逛IKEA

剛好v同學也與她老公南下探親
於是約了在新開的手藝人網路商店高雄店見面
(居然把人家的店當網聚的地點....我也真是夠了~~)

其實是v同學跟maggie他們也很熟吧
所以順便去逛逛啦...
再說那店面真的佈置得很棒喔...
是一個可以譽為拼布店中的誠品喔~

有舒適的沙發
還有一直很客氣招呼的老板娘姐妹倆
一進門就端上熱呼呼的茶跟點心
真的是很難得的逛拼布店經驗
而且店面很明亮
裝潢很有設計感

我跟v同學就邊聊天邊逛
(其實我之前已經與安妮老師去逛過一次囉...)
有時maggie跟maggie姐也會加入一起閒聊
真的很開心喔...

後來v要先走了
於是我們就散會囉
本來是想找她一起去吃個飯的呢
因為也快一年沒見了吧??
我記得上次見面是去年過年了呢
希望下次不要又隔一整年才見面呀~~

跟v他們分手後,我們一家三口原本是往市區去的
想說先去吃個飯再去IKEA
後來想起...很久沒去大立對面吃金城鴨肉麵了說
所以就帶老公小孩一起去
我熟門熟路地帶著老公走
真是有點懷念以前住在高雄的日子ㄚ
雖然很苦
可是還是人生中的一場重要的回憶呀~

金城的鴨肉麵真的很好吃ㄟ
我跟硯合吃一碗
兩個人都吃光光
吃飽後散著步要去開車
看到對面的城市光廊
硯就說不然去那個公園玩
所以我們當場改了行程
就在公園散步
讓硯在那邊跑一跑
流點汗,消耗點他過剩的精力
接著去新崛江那邊載到高雄看展的三妹
本來要往回走的
可是在車上老爺臨時又想去興達港
於是又換行程
哈哈
跑到興達港去逛漁市
魚產也沒買
只買了已經現煮好的魚丸跟花枝丸吃吃
走一圈
讓硯對著大大的土托魚大驚小怪地喊喊
或是跟螃蟹拍個照
就閃人回家了...



光是吃那些魚丸跟花枝丸
就飽到不行...
回到家都快癱了

路上老公就說
偶而這樣出來走走也不錯

當然不錯ㄚ...
總好過每個週末都瞪著電腦看哩
我不敢奢望能每個星期啦
但至少一個月有一到兩天假日是這樣出來走走
鬆散一下筋骨跟繃緊的腦袋
其實是有好無壞ㄚ...

明天老公又要去弄他的工作了
又剩下我跟硯兩個大眼瞪小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