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好...拍不好的感覺~
不過無損我收到禮物開心的情緒~~

這可是搭飛機過鹹水來的唷~~
是日文老師KUMI さん遠從日本寄來送給我的禮物

她說是她很喜歡的一間日本和服店裡賣的小飾品
也是用和服的布料做的
感覺很特別呢~

除此之外
她還寄了一張日本讀賣新聞介紹拼布的剪報給我看
^^
我還沒細看啦..很久沒看到那麼長一大篇的日文
眼睛會花哩

不過她的戒指都太可愛了...除了髮夾之外
那些戒指我還真是不好14戴...


不過硯董說都很可愛(該不是想ㄠ去送他女朋友吧??那也會不夠分ㄚ...切~)
收到遠方異國友人送來的禮物感覺真好
今年我照慣例寄了茶葉跟自己做的拼布小錢包給她
她寄來了這些美麗的飾品還有她與家人的近照
像這樣每年都有一次的交換禮物
其實挺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