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po吃的...我知道大家都餓了
今晚來點不一樣的...
我請大家........的眼睛吃壽司喔~~


一樣是受到硯少的點餐
今晚我又變成旋轉壽司吧的壽司師父了~~

別看沒啥特別的料
反正就算有海鮮魚貨..
少爺也是不吃
所以反倒是簡單的一般捲壽司最受他喜歡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壽司切這麼長..
那是因為...反正也是吃進肚裡
所以切大切小都差不多啦~~

(to 英英學姐...這樣妳就知道我不是真賢惠...是真閒‧會呀)

今晚包了六條(三杯米)
每一條可以切成四小段
我大概一條就飽到不行
剩下的就是他們薛姓兩父子的責任範圍...

還好今天中午我只有吃了一小條地瓜
所以到下午就血糖過低..頭昏腦脹
因此也挺兇猛地啃掉我責任範圍內的那一條壽司
還喝了一整碗的紫菜蛋花湯哩~

雖然這幾天連著都是講吃的...
不過我的拼布活也沒停啦
快快煮好...快快吃飽...就趕緊回到我拼布活的世界裡去

這麼說來
快速又簡便的料理可真是我拼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