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承認我被嚇到了~
居然一次兩張照片上精選
而且可愛的yahoo工作人員還把硯董取名為"台客"
真是受寵若驚呀~

週六因為帶硯董到仁德特力屋及隔壁的家樂福吹免錢冷氣
(以後要是在特力屋的園藝區看到我坐在那邊壓線做拼布...請不要笑我...實在是因為那裡太舒服了~)

所以幾乎一整天都不在家
也沒上線
一直到昨天...看完了每週必看的韓劇
望著戲中帥哥男主角
哭哭啼啼又笑又癡呆大半天後
才回過神上來看看自己部落格有啥動靜
沒想到一進來就嚇到自己
怎麼假日的瀏覽人數爆增?
回應也一堆
留言也一堆
還都是不認識的
後來才看到是因為上了精選
原本以為只有polly妹那張
點進部落格首頁一看
哇塞~
不只polly連硯董也上了
還被叫成台客
又愣了約五秒
我開始在電腦前狂笑

狂笑是因為...台客那兩個字
硯董在旁邊問我:'『為什麼我是台客?』
呃...這點老媽我也難以解釋


原本我們是英姿颯颯的阿尼基呀...
是講情義、重誠信的大哥大大呀...
這下子,變成"台客"兩個字....
真是叫他情何以堪?

不過看到兩個小朋友照片上精選還是很好玩啦
打了電話給小妹
至少她女兒是可愛才會被選上
這點值得開心



不過對於爆增的留言跟回應...
有的真的還沒來得及去看看及回覆...
搜哩~
感謝大家捧場
我有空會再慢慢回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