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硯董幼稚園大班畢業露營的日子
白天他們到兒福館玩
晚上要在學校開睡衣趴
在學校住一晚
明天又一起去玩一天到傍晚才會回家


這是他們幼稚園的傳統
每年大班都有這樣的活動
本來我擔心他會因為沒有我陪睡所以不想參加
想不到少爺他可是興奮得很
直到最後幾天我才幫他報了名
他超興奮地在昨晚睡前跟我叨叨絮絮的說著
住在學校那晚
他要跟好朋友聊什麼...玩什麼....
厚...殊不知他老媽心裡在淌血呀...

我問他:『那晚上睡覺沒有我在旁邊沒關係嗎?』
他說:『沒關係ㄚ...有MISS胡(導師),還有莊敏安(他的麻吉)ㄟ...我跟他睡在一起就好啦~』
厚...狠狠地在我心口上割了一刀

我又問:『那洗澡怎麼辦?老師可能不太會幫你洗頭ㄟ...』
他說:『我就把頭再往後仰一點就好了呀...』
可惡...那為什麼我洗的時候都說脖子已經彎不下去了??洗個澡哇啦哇啦叫半天??

我不死心又問:『那你不睡在我身邊,我一個人怎麼辦?』
他兩手一攤,對我嘆口氣:『你就叫爸爸上來陪你ㄚ....叫他不要再睡地板床了ㄚ~』
呃~~~在我的心口又重灑了一把鹽....
我的血已經流了快五斤...

兒子長大就是人家的...這句話不假...

今天不用接他下課
晚上不用陪睡
不用幫他洗澡
我頓時沒事可做哩...
一整天我都在跟老爺說...我好想晚上去學校偷偷看他喔...
結果老爺對我苦笑...
哼~你這個只對電腦有感情的爸爸
當然不知道我們母子相依為命的情深意濃呀...

而且重點是
他才不在家一小時(如果照平常...五點半要下課了...)
我已經開始想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