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吃過飯就趕緊拿出來縫
因為料想應該大家會挑比較常用的色系(紅藍綠咖啡之類的..)
所以我乾脆來個黃的吧~~
誰叫我姓黃?~

好好好...很冷我知道~

總之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ㄟ
本來我很擔心報名的人會很少
因為這是沒有交換的
大家募集來的pattern將來做成被子可能全世界就那麼一條
我很想辦一場甜甜圈的拼布展
把這條被子還有之前為了伊朗地震募集的被子都展出給大家欣賞

伊朗那條碰上SARS...
根本捐不出去
應該說捐了被退回
因為那時所有大型義賣活動都停擺
小作品就捐給慈濟南區了
關於這條被子的捐贈
當時我有點拗
不太願意再把這條被子捐給其他單位
因為當初就是為了伊朗地震而募的
如果再隨意捐給其他單位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後來隔了很久
我怕師姐不知道怎麼保養這條被子
於是我就去師姐那邊拿回來
收在櫃子裡
定期拿出來晒晒太陽
讓它透口氣

看著那條被子
雖然有很多當時參與的人都不再網路上活動了
可是有時我看著看著
就覺得很感動
很想哭...那就是一種記錄
雖然因為我是主辦
被子暫放在我這裡
但它是大家的
我只是負起保管之責

這樣的網路活動
是具意義的
雖然會因為當下某些狀況而不完美的結束活動
可是是一個見證大家友情的開始

所以...想了一個多星期
我就籌辦了這個"當我們同在一起"的生日拼布被活動
剛開始真的擔心
因為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知道肯不肯
老朋友都各自有各自的活動
也不知道他們肯不肯
所以我把報名截止訂了很遠(9/10)
沒想到...
報名的踴躍讓我好幾次都忍不住覺得訝異
老朋友回來了
新朋友出現了
還不到截止日就已經超過我當初設定的人數
更感人的是
昨天我就收到兩片了
掛號寄來的
都是新朋友
原本預計交件是十月十日呢...

大家匯集在一起的力量真是美麗
摸著他們寄來的表布
心裡很激動

而我未來的夢想是
如果可以...讓大家拼布的友情這樣走下去
開個拼布展
北中南三地把這件被子(還有那件伊朗的被子)
一起展出...

把我們美好的友情就這麼久久遠遠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