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有同學不願露臉...所有大家的合照我都不放上來了..僅有這張硯董與愷董的照片代表啦...呵呵




↑有沒有人比我們這群客人還囂張??佔了人家店裡兩桌只為了展示被子....
    lulu家的裝潢是不是很鄉村風?!超讚的~~


今天是2/4
我們已經在台北第二天了
前天在台中跟一群好姐妹們聊到太瘋
差點忘了要回台北這件事

-----------------------------------------------
2/2星期六    目標地點:台中雅典納餐廳

說到男人的自尊呢...有時候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固執
這回為了要到台中跟姐妹們聚一聚
前一晚我就叫老爺去看一下網路地圖
明明我自己看過了之後
發現從中港路很快就可以到lulu的店
但是呢
我家老爺堅持走二高
轉進中投公路
再往上走五權路比較近也比較好找

好吧...滿足一下他大男人的心態
不是我開車
一切都好說...雖然跟我們家熟的人朋友ㄚ都知道
我家老爺是著名的"愛倒啪"
他開車很容易開過頭開錯路看錯方向...導致每次出遊一定要回頭
所以他有個"愛倒啪"的稱號

這回他大概是不想再被我唸他愛倒啪
所以選擇了一條往上走的路線
是的 ...我們沒有倒啪
這回竟出乎意料之外的
沒有倒啪這回事....

可是呢...一路往台中市區走
經過了忠明南路...我喊:ㄟ...這裡好熟...好像可以去精明一街那邊
他說:可能以前來過...
又經過了美村路...我又喊:ㄟ....這裡也好熟....好像可以去精明一街那邊
他又說:嗯 ...可能以前來過

好的...我們兩個傻蛋就這樣一路順著網路地圖給的指示
往五權路走
左轉中港路
中港路落落長.....於是...經過了忠明南路
我喊:ㄟ....是剛剛的忠明南路
他說:嗯...好像是...但剛剛就算走這條我們可能會迷路
又經過了美村路
我喊:ㄟ....是剛剛的美村路
他又說:嗯...好像是...但剛剛就算走這條我們可能會迷路
               還是走五權路比較安全...

是的...我們在車上竟有上面那一串像阿飄打牆的對話
雖然我們很順利地找到lulu的店了
但是....為了男人的小小自尊
我覺得我們好像並沒有省下多少時間跟路程
@@

話說回來
巴比倫(lulu)的餐廳
真的太讚了...
所有的裝璜佈置都是他跟先生親手做的
店裡有好多她畫的美麗彩繪作品
還有她的拼布作品
一進去就驚豔連連

而且餐點也很好吃
她們家的主廚小姐
做的餐點真的好棒喔
連餐具都很精緻
相當有歐洲鄉村的風格
差點讓我想窩在那裡不想出門哩...

擁有那樣的店真的是每一個手作人的夢想吧??
我跟我老公說我超喜歡那裡的
呵呵...
老爺你應該聽得懂我的暗示吧??

住台中的拼布人真有福氣
能夠常常去巴比倫的店裡坐坐
像我們幾個認識很久的拼布人
那天完全把她店裡當自己家
厚....我看她先生應該沒看過這麼吵的一群客人吧??


謝謝LULU跟阿將親切的招待
還有中區姐妹的熱情
ROSE姐.LULU.珍珠姐.ELMA.HEBE.ANNE.綿綿羊.VITA.愛米醬
我總算不負所託
把八角星生日被給完成
也帶來跟大家交件了
其實沒有那麼辛苦
反而是我要感謝妳們給我的鼓勵跟支持

跟妳們開心的聊天太愉快了
很久沒有碰到熟識的拼布伙伴開心暢聊
想到要回台北過寒冷的春節心裡本來是鬱悶
但妳們真的是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新年ㄚ
三Q~~~

順便幫LULU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住在中部的或是有機會到台中的一定要去看看喔...

雅典納  ART  DINING
台中市西區精誠四街15號
04-23273338


-------------------------------

2/3  星期日     目標地點:mos西華店


一大早被冷到發抖起來
外頭的氣溫我不知道
但板橋婆家的房間溫度
真是冷到一個高點
因為我跟硯合蓋一個單人的被子
不是很厚
我們兩個下港來的鄉下佬
冷到細細撙...

還好不久鈴跟他先生小孩開車來接我們
在車上聊聊就到mos西華店了
一路上
上上下下的高架橋、外環道
我頭都暈了..@@

到了mos
法蘭小姐已經等在那邊
我的媽呀...這小姐也苗條了太多吧...
真的超美的
妳不講...真的不會有人知道妳女兒都國中了啦


謝謝妳每回都帶一堆吃的玩的來給硯添福利
真的是太給妳破費了
可惜妳太早回家囉
硯後來有回mos來說...沒讓他跟妳親口說謝謝...金拍謝...

除了鈴跟我還有笨女人及她朋友(ㄚ...忘了問她名字ㄟ...@@)
另外還有lynn跟人在加拿大的lini派的特派員rita
呵呵

可能是天冷
又下雨
有一些朋友沒能前來
我們幾個聊聊拼布
我也跟他們聊聊我做這條被子後製的一些心情
想不到時間也過得超快
後來
還來了一個特別嘉賓---kelly
她剛跟jenny出了一本書---是口金包耶
很讚...
沒想到能巧遇她還熱情地跟我們分享羊毛氈的作法
厚...讓我覺得羊毛氈也超好玩的啦

而且前一天我們在台中
elma買了這本書才帶來跟我們分享說這本書值得買喔
沒想到我隔天就見到了作者本人呢...呵呵

台中的姐妹們...搜瑞啦...我比較幸運喔~~
嘿嘿~

kelly也陪我們聊很久
聊到四點多
大家才開心地道再見呢
希望下次的新春開針大會
還能再來玩喔 ...

然後鈴載我們一家三口去樂利路找我弟
因為他們2/5要回台南過年
我們會錯開了...所以先去看看我們家的草莓妹妹--崴崴
原本害羞的她
竟然主動開口叫我姑姑之外
還 叫我家老爺姑丈咧..
真是跌破我們的眼鏡ㄚ...
不過超開心的啦

在我弟家玩wii
多年沒玩保齡球了
一開始我打不好
想不到後來還有打好幾次全倒哩


難怪人家說wii很好玩ㄚ...
硯董跟舅舅比桌球
架勢也不錯
這小子呢
只要是電玩到他手上
只需要一點點時間
他就可以很快搞懂那個玩法

我跟他爸爸都看不懂的東西
他居然都懂哩
真是給它傻眼...@@

果然小孩子是天生玩電玩的ㄚ~~

這一晚的台北
只有十一度


剛剛在弟弟家玩wii的活動勁兒
一出門就冷颼颼了

我們要走的時候
崴崴好像很捨不得
唉唷...快別這樣
姑姑我也很捨不得哩

不過約好在美惠阿媽家見啦...
希望妳回台南阿媽家後
還記得姑姑我ㄚ...別又馬上忘記認生喔...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