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硯董的學校流行腸病毒哩
而且就讀同校的鄰居小朋友也中標
因為常到我們家出入
所以上週知道之後
我自動讓他在家隔離了四天...
不過他一切正常...勇得跟條牛一樣...

週一恢復上課後
聽老師說才知道
有的家長是明知道孩子已經確定腸病毒了
可是還是把孩子往學校送
原因是因為他們要上班孩子無處去
還有人是因為他們家另外有別的小朋友怕被傳染
所以也是送到學校來


非常非常的不能理解這種心態...

像我這樣只是因為鄰居小孩上週六曾到家門口跟硯董講幾句話
就自動在家隔離的家長
(因為我怕他有潛伏期...到校傳染給其他小孩了...)
恐怕會被當成異數....

不過老師倒是挺贊同我的做法
呵呵...我本來還擔心她覺得我這個媽媽太大驚小怪了...

但疫情似乎有擴大的現象
除了一年級停了一班
現在連三年級五年級也各停一班了...@@
每天都擔心他去學校被感染ㄚ..

大家一定發現我把部落格"橫"下來囉...
是地...幾乎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寫東西了
最近接了兩家公司簡介
還有原本的拼布工作室教學
除此之外
五月份起我還讓硯董去上學校的二胡社團
因為阿公有一把大陸友人送的二胡(但我老爸根本不會拉...)
聽了圖書館義工媽媽們的建議
所以讓他去學個樂器
看能不能讓他浮躁的個性沉穩下來
剛好學校開了二胡的社團
就讓他去試看看

不過對一個沒啥耐心的孩子
剛開始的練習讓他覺得非常枯燥
不時問我:『為什麼一直在拉Do跟So....我想拉別的~』


終於進入拉音階的課程了
他居然跟我說:『我呢..去田尾的時候,要帶我的二胡去拉,在那個風景很美的地方拉二胡,應該很好聽吧?』

噗ㄔ~~
最好是啦....到底是哪來的自信ㄚ??
我只希望田尾的居民不會被他的殺雞聲嚇到才好哩...@@

除了一週二次的二胡課
還有一週二次的珠心算
我每天的工作還要加上娃娃車司機這一項
看似每天都很輕鬆在家
但其實雜事很多啦...

開始感覺有像一個小一生的媽媽了
以前我們沒出外上課
還沒感覺
反正就上下課接送
現在只是加了兩項才藝就有點小忙了說
倒是他上珠心算之後
對數學比較有信心了
算是小有所獲~~

至於這裡呢...就暫時不定期更新啦...
感謝那些每天都來潛水的朋友們
有時覺得太訝異了...我久久沒po文都還有每天超過兩百多人次...嚇到..哈哈


感謝你們的支持ㄟ...
等我這陣子忙完兩本簡介的稿子會恢復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