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靖倫從第六名畢業了
好可惜...
我還蠻喜歡他的
硯硯還會學他表演木村拓哉的Gatsby廣告的動作
(很爆笑喔...有機會再拍成片子給大家看好了...)

其實黃靖倫在第三屆裡我最喜歡的名單中
僅次於徐佳瑩而已
他的搞笑程度跟我兒子有得比拼
所以我跟硯董都很喜歡他

他的聲音也很好聽
難得的陰陽嗓音
不過可惜後面他似乎壓力太大了
表現有點失常了...

上週五看完他的畢業作
翻出他之前唱的眼淚成詩
很好聽的一首歌ㄚ
仔細一看
原來也是林夕大師寫的歌詞
那就難怪我會喜歡了呀...

連硯董聽到這個旋律也說好聽唷...

他唱這種歌超感動的...
可是他搞笑也超搞笑的....
哈哈哈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聽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