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收錄在陳建年《大地》專輯裡的歌
卻不是陳建年唱的...


演唱的是惠琴、玉琴、美花
玉琴...是他的太太...^^
(她也唱另一首”穿上彩虹衣"很好聽)

是一首很美很美的歌
唱的歌聲也美
詞也美
曲也美

原住民音樂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像這樣tone調的曲...
完全不能拒絕的
只要一聽
我的眼睛就自然泛淚光
心裡的情緒就滿到像是要淹沒了整個太平洋....

找不到原版的mv
聽聽別人的收藏版

媽媽的花環
詞曲/陳建年  

媽媽為我編織了一個花環 

芬芳的花朵用綠葉來相串

媽媽為我編織了一個花環


心情像花朵永遠快樂綻放

將這花環戴在我的頭上 


就像仙女美麗的光芒

我要戴上花環和媽媽一起參加慶歡

手拉手 心連心 齊跳舞 大聲來歌唱

na lu wan I ya na ya o hai yan


na lu wan I ya na ya o-I


tu upidanay ku dda aput kan nanali


semebek na kaliaputan


tu upidanay ku dda aput kan nanali


salauku semangal dda sagaran


na aput na inupid ku piaputau


kamawan dda bulabulayan



parennang mi kan nanali kurenang masangal


na lu wan I ya na ya o hai yan

na lu wan I ya na ya o-I

角頭音樂--陳建年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