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的女孩不是我...不用再猜了..是一位新朋友呢...很開朗的小姐~


今天本來應該是我的公休日
應該是我在家趕稿子跟整理家務、洗衣的日子
但是...我又給自己找另一種"細頭"做了~
明明手上還有一本客戶的簡介在等我完稿的說....
客戶要國外展覽的海報輸出我也還沒去輸出中心領回....
兒子星期六要考國樂班術科,樂理跟二胡都還沒幫他溫習夠....
可是一碰上新玩意兒...我就昏頭了我
><

但是玩得很開心啦...大悅呀~

這是做給兒子的便當袋....挑了簡單的小熊
第一次貼整張的...底下有點破了
所以我用顏料補了幾筆
看得出我畫的地方嗎??

好的...美工科念三年不是念假的..


雖然那堆油畫筆已經被我給封在油畫箱快十年了
但一樣功能完善呀~

哈哈...

然後今天我的小熊便當袋完成後
還順便把我的一個39元店買的木筆筒上底漆
等蝶古好再PO上來..^^

5/24(日)還有一班喔....是專為上班族開的假日班
貼完妳會很有成就感的喔....(但對我來說還是縫布簡單一點啦...哈哈)
現在還有名額
報名要快喔...



↑怎麼能少了向日葵??這三朵...貼得比小熊好多了(只破了一處),而且
我還是用我的畫筆再補上幾片葉子...



↑情商教室裡身材最火辣的辣媽學生--桂香姐幫我穿上我的蝶古初體驗作品
    本來是只有下面的六角形貼布,上頭想再車個口袋的...後來我又拿來練習貼向日葵
 這款棉麻布太軟...不太好貼...顏色也比較深...
   PS.桂香姐姐今天穿肚肚中空裝ㄟ...被圍裙遮住了啦...

------------------以下是順道碎念的雜記-------------------------
最近很忙...廣告公司的案子也有進來一些
教室一樣很忙
再加上公公要出院
要請外勞看護、租一堆醫療器材等等(因為他有氣切...)
所以不管是體力上還是心情上都很煩躁

連我娘家老爸前陣子也因糖尿病差點昏倒
緊急就醫
血糖飆到五百多(正常值200)

硯董這小子也在這時候給我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大腿腫得跟麵龜一樣
還化膿
真是昏倒...而那只是因為被蚊子咬了一口呀...><

真正是多事之"春"呀...

我覺得我有必要調整一下我的步調
因為接下來五月份我還要去國小教義工團拼布
六月要帶大家去田尾拼布夏日趴
如果沒調整一下我的作息跟身體
我看我的遠房親戚又要跟我鬧脾氣了...

--------雜唸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