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終能熬成婆..更何況是勤勞的小蘇?



↑唉呀...貼完照片才發現吹泡泡的蘇忘了繡吸管哩...><

---------------------------------我不懂abc------------------------------------------
照片拍好後隔半小時
我趁學生下課了
趕緊車好旁邊的大邊條
所以其實
這一塊蘇姑娘abc我已經要進入疏縫階段了

萬一...我還是抽不出疏縫的時間
那麼去田尾的小龍女及過敏兒小姐...
請屆時把雙手借給我吧~~

原本以為這個是會拖很久的作品
沒想到我把布準備好
裝成一包材料包
每天帶在身邊
趁著週日在家休息押小孩練琴
還有每週三陪公子習琴的時間
居然也給它完成了呢...

說來貼abc不困難
是那些蘇姑娘比較費神
因為配衣服就很傷腦筋

兒子說:
這要掛在他房間嗎?

我心裡OS:
可以不要嗎?


哈哈哈

還沒完成交件的同學...
動作要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