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姐的三月份patten適合單獨做件小壁飾
所以我就拿來做機縫的練習
整個都是機縫唷...哇哈哈~~
一天就搞定了啦~

而且為了對準一點
我速度調很慢ㄟ...
慢慢車...想不到我的機縫居然還有對準的時候ㄚ
真是半夜想到都要偷笑了~~

我得多多利用一些patten來練習我的機縫
把我的縫紉機恐懼症治好

這個patten還要再加上大小邊框
預計做一個58x58cm的壁飾來掛在我家一樓上二樓的樓梯轉角牆上

很久之前買的這組布總算可以拿出來用
雖然patten的名稱是草原
但摩羯座比較務實啦..
換個田園風光比較好
如果這真是我家的菜園不知道有多好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