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電腦無預警(病毒要是會來個書面警告..我頭給你~)中毒當機
重灌再重灌...系統更新再更新
還是砍不掉那隻頑劣的病毒

偏它又是最新型
是怎樣?我在跟人家趕什麼流行 ??


結果因為不知道已經中毒的狀況下
我還連線到家裡其他台電腦弄東西
所以...
沒錯!全都中~~~不是全都祿喔...

老爺臭著臉一直在解毒..還有兩天晚上沒睡...
我也很識相
那幾天都把硯叫離他身邊
免得硯不知道要看人目色
碰一鼻子灰

因此就專心做拼布寫功課啦
週日閒著也閒著...乾脆幫我那個裸體很久的記事本做了件衣服
還蠻快的...一天就搞定了
^^

晚點再來拍照上傳好了~
雖然病毒暫時控制住了..
不過這一波實在太猛烈
還是要小心點...一些不熟的網頁不要亂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