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道怎樣睡到鬼壓床..
居然給我夢見在一個房間裡看到兩個小鬼
他們是半透明狀的...正在看電視什麼的
然後我在門外看到他們..呆住~


他們好像也感覺到有人正在看他們..其中一個回頭看我~
然後我整個人就像被定住一樣
動彈不得..
更好笑的是
我感覺我自己是浮在半空中看著睡在床上的我是呈一個卍字形的睡姿
然後也感覺得到自己手腳動不了
還覺得一陣發麻...
然後我跟自己說快唸阿彌陀佛...
感覺那個睡成卍字的我正在心裡唸唸有詞..
沒多久..右手開始感到可以動了...
可是還是害怕..所以就側身睡...
怪的是..我一向習慣側睡
並不愛躺成大字形..
一旦是正面仰躺著
就很容易遇到像這樣被壓床的狀況...


然後起來弄硯硯上學..
把他送到學校後,我開始做網頁的美編工作
一邊啃著全麥吐司
沒想到竟然肚子絞痛起來
前前後後跑了好幾次廁所
簡易就是一瀉千里...


因為跑太多次了..
後來火大, 乾脆在廁所耗著..
然後我這個閒不下來的人
居然開始刷洗馬桶旁的浴缸~


等到我回過神..我已經把一個浴缸刷到金希希..
然後因為關在小小的浴室裡
所以流了滿身大汗
身上都是浴室魔術靈薰衣草口味...

可是這樣出來後
肚子好像也舒服很多...

難道是老天爺覺得我太懶惰了嗎?
所以要用肚子痛來懲罰我?
讓我快快去刷洗浴室嗎?

oh~my god~~~
我那一肚子肥油應該有清掉一半了吧?

dear god~
下次要叫我大掃除可以用託夢的方式嗎?
不要用那麼激烈的辦法..
pls~~

 ps.鬼壓床跟拉肚子是不相干的兩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