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夢人----鳳飛飛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花比傲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 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

今天小妹丟來了一堆老歌...
喚起我跟老公的一堆青春回憶呀..
(雖然他比我小兩歲...不過同樣是五字頭,回憶是一樣的啦...)

小妹丟來的其中一首是費玉清的天上人間
真不是普通的經典呀...
害我跟老公邊聽邊笑
我們有老到這種程度嗎?
切...

後來她又幫我找到這首追夢人的mp3
買尬....這可是我當年最愛的一首歌呀~
除了因為看到劉德華的追夢人才喜歡上之外
鳳飛飛的歌聲也非常完美地詮釋了這首歌

就算聽上一整天都不會膩呀~

而且看到以前的歌詞
真的覺得詞意太美了
那些詞藻不是歌而已
已經是一首詩...

一邊聽著追夢人,一邊回想起當年全民偶像的華仔跟吳倩蓮
果然我老了....現在竟然開始只愛聽我那個年代的歌了.....

今天工作室裡   滿滿的懷舊老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