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硯少自從去上天主教羅蘭青少年中心的夏令營後
完全熱愛上課這件事...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開始盧我
『媽媽,中午了沒?我要去上課了...』
明明才九點多...
夏令營是下午一點才開始上課

這種戲碼天天上演...
為了要去上夏令營
他連午餐都吃不下
只想快快讓我們載他去中心上課

看來這個夏令營真的讓他很著迷
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
今天是唱歌、打躲避球、聽繪本故事
回家前半個小時再玩玩團體遊戲

每天都看他玩得很開心...
但也不見得都是玩的
上週也上了美語跟陶土課
還有打擊樂器、街舞等等
感覺很豐富的課程...

最大的改變是
他現在比較敢在我跟爸爸面前表演
以前在幼稚園
他超會怯場
現在就比較放得開

這幾天晚上臨睡前
我天天要聽他開睡前小型個人演唱會...


他會把夏令營教的歌一一唱給我聽
除了天主教的聖歌教唱
還有一些是流行音樂呢...

托少爺的福
發現幾首之前我一直沒聽過的好歌...


除了本來就聽過的光良的童話..(這首是怎樣ㄚ??國小的小朋友必學ㄟ...昏倒)、張懸的寶貝、外婆的澎湖灣、快樂天堂、朋友...

還有盛噶仁波切的開始懂、五月天的知足
聖歌的雲上太陽及讚美之泉、尋找、夢開始的地方...都不錯聽哩

他要求我上網幫他找歌詞(營隊有分營手冊,上頭有印,但下課就繳回了)
每晚就要我陪他開一次演唱會ㄚ~~
而且...我也要跟唱喔...><

但...令人不解的是
為什麼連沒上夏令營的我
也要學會這些歌呢?
我並沒有要參加營隊結束時的小組競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