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媽的包


↑我自己的水玉包

---------------------趕工後虛脫的分隔線----------------------
週六日颱風天真的是打亂我的時間表
原定是要去網聚教大家完成上個月的夏威夷壓線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結果我就乖乖在家做拼布囉~

這兩個包乍看之下很像吧?
其實它們兩個有六個相異處...(找得出來嗎?哈哈哈~~)
上面是做給我老媽背的
因為她老人家指定要那款卡其土的大花布做個包...
為了找適合搭配這塊大花布的袋型跟配色布
我著實傷透了腦筋
雖然她老人家說不用想太多...可以整個袋子都用那塊大花布
但是這樣豈不是羞辱我??


布拿到手沒有給它分屍一下...算什麼拼布??
哈哈哈

所以剛好那天週五靈感一來
就趕緊完工啦...

做完後自己也愛的不得了...所以後來又做了一卡給自己


這回我有交代老媽...不要再任性地把我做給她的包才拿到手就馬上給我轉送出去...
她說是看阿姨們都喜歡,所以才送走
這個我知道..不過做的時候放的感情不一樣咩...
阿姨們喜歡我再做就好了
而且也不是每個阿姨都適合這樣的款ㄚ...

說到這兩卡包不同處呢...
剛剛我說有六點..
我先公佈最難猜的二點跟最好猜的一點好了
剩下三點我們來玩猜謎活動....

猜對的前三位有獎啦
要三點都答對喔~~
這就是所謂的三點不""ㄚ~~

第一點呢...是我用的襯不一樣
我媽那卡的襯是厚襯..我的是用薄襯
因為我包包裡會裝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我不想用厚襯...雖然不夠挺..但軟布包的感覺很讚...就是我個人喜歡的手感~~

第二點呢...應該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吧??
上面的花布不一樣啦...我媽媽那卡是卡其色大花布..我的是夏威夷花布哩~~


第三點...這個相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在那個主要的花布部份,我的那卡包有加高喔...就是尺寸有改過啦~~

那麼剩下的三點...就交給大家猜猜看喔...
同學我呢...準備一點小禮物要送啦
一起來猜看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