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照片才覺得好笑......明明桌子挺大的...為啥我們三個要擠在一角ㄚ???




↑後來帶著台中來的貴客趕到的另一位S同學

-----------------------------------------------------------------------------------------------------------------------------
昨天的壓線來了三個同學還有另外兩位來自台中的貴客
我們家第一次來這麼多人又都是老朋友
超熱鬧的

MARY同學帶了她的兩個小孩
S同學也帶了米果妹來
加上我家硯董
這一天整個屋子大概是我們搬到這裡三年多來最熱鬧的一次了吧??


話說早上我就一個人開始壓這床被子
後來MARY.小敏都來了
我們三個先開始壓
說真的...壓大被子我也沒太多經驗
了不起就是我那床愛爾蘭被跟我的本科作業
而這床八角星比我那兩件被子還大哩
所以我也壓得很緊張ㄚ~~

最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三個居然都擠在一堆了
呵呵

連後面才趕到的S同學
也跟著窩在一角壓...

我準備了影片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看來當天大家眼手都在被子上
根本無心看影片哩

一邊喝著英國紅茶
一邊壓線聊天
感覺真愉快ㄚ~~

我想這麼大的被子應該還有更好的壓線方式
只是可惜場地不太好
我們家客廳很小...所以只能將就啦~~

不過感覺真的好棒喔
就是一起壓著同一床被子..
聊著彼此生活的瑣事
或是對拼布的觀點
聊聊小孩跟先生
一個下午就開心地混到五點多
呵呵~~

硯董與MARY的兒子在外頭玩狗
MARY家的哥哥對著屋內喊著:"三姐~~"
三姐沒回應
倒是站在哥哥旁的硯董納悶地問哥哥說:『三姐?我只聽過山豬,沒聽過三姐ㄟ...』


讓我們屋裡的女人笑翻~~

孩子們玩著他們的遊戲
而我們幾個大人專心壓線跟聊天
讓我超想每個月定個固定日子
大家一起來做拼布吧~~
帶著家人孩子一起來
其實也很不錯ㄚ~~

下週二(12/11)下午一點還有午後的壓線約會喔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事先跟五月連絡一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