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這個週日
我就滿三十九了
實在有點難以想像...剩下那臨門的一腳
我就邁入四十歲了


但最近有一種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了的感覺
一直在回想少女時期讀書的事
一直在聽年輕時喜歡的歌
開始回想當年
就有一種步入老年的感覺...
とても 寂しい~


如果說
以一般台灣女人的平均年齡是70歲來說
我已經活超過一半了
嗯...理論上,值得開心...

昨天一直到傍晚要吃晚餐了
老爺才跟我說...ㄟ.今天是1230ㄟ
兒子聽不懂..還愣愣地說1230是什麼?
那時我正在教他加減法
正在火冒三丈中
一整天我完全忘了今天是啥日子


反正生日好像不是我們家很在意的日子
頂多晚上去吃外面
不用我下廚房煮就已經是對我很好的恩典了...


於是我們又去吃赤崁樓
傳統的豬油拌飯配個麻油香菇雞湯
再加點魯菜
就是我的生日大餐
而且還有店裡免費喝到飽的仙草茶....哈哈
算得上也是豐盛的一餐~

回到家洗好澡
因為天氣太冷
還沒九點就跟硯兩個躲進被窩睡大覺
臨睡前
硯董小小聲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樣就過了一天...

我想...接下來也不用過生日了吧
因為我不喜歡4開頭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