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
整整痛了快一星期
我都要虛脫了
每天都很害怕夜晚來臨
不管我白天疼痛多舒緩了
藥也按時吃了
到了晚上
就是痛到想一頭撞死的程度(還有吐....真是難熬)

這些天感謝大家的關心
發炎這種事... 果然就是要時間來恢復
急不得...
一個星期沒碰辣椒跟不該吃的食物
果然今天好多了
昨天白天還是有點悶痛
但我有個學生來上袋物
已經在疏縫階段
她趕著要在月底前把袋子做好
問可不可以來上課

雖然肚子怪怪的...還是請她過來一趟
教了她疏縫跟壓線
看著她做一些才下課

好心的學生買了85度c的咖啡來給我
ㄜ...想喝又不能喝的痛苦真是難受ㄚ...
不過還好我有忍下來
^^

跟學生聊到我的病
她笑笑說...那真的要注意喔...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再深聊了一下(因為這是她第三堂課啦...前面遇到過年停很久哩)
才知道她是甲狀腺癌


果然失去健康的人才知道健康的重要ㄚ....
我們聊著聊著...聊到她也很不捨她的兩個兒子
想趁她現在身體狀況好
跟我一樣做兩件傳家寶被留給孩子做紀念
唉唷咕....我聽到這邊
竟然就掉眼淚了...

我真的是很沒用又愛哭的老師ㄚ...呵呵
因為當初我也是在婦科發現自己生病時
決定要做那件被子給硯留個紀念

這就是當媽媽的心ㄚ...
生病了,最擔心的還是孩子該怎麼辦?
誰來照顧?將來他們會不會很快就忘記媽媽了?


昨天上課還真的給它很悲情哩...
不過還好我的學生她開刀後已經穩住了
真的很為她高興

大家也要愛惜自己喔...除了做拼布之外
自己的身體也要保重喔~~

跟她聊過之後
我決定要真的遠離我的最愛了

麻辣鍋再見~
辣椒再見~
咖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