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先染布很迷人
我這陣子越做越喜歡
以前還不怎麼愛
是因為我心智成熟了
喜歡這些沉穩的色彩大過於鮮豔的印花布了嗎?



這個也是這兩天做的..
我說嘛...我不是只是待在家擔心兒子功課跟叛逆ㄚ
別擔心我呀...
呵呵
我是努力在做作品呢...
這也是給學生實用班的作品之一啦...
那麼小的貼布他們應該會又縫到瘋掉吧?
哈哈


安心安心...這不是第一個貼布作品
所以不用怕唷..

(第一個是那個南瓜筆袋,再加上一個花籃面紙套也貼了一點點)



現在時間除了家庭小孩再加上教學以及我布館的經營
其實很踏實
覺得做拼布跟把我對拼布的理念傳給拼布新鮮人的感覺很好
雖然只是實用作品
可是我有系統的把相關技巧分享給學生們知道
不用怕技術被學走
反而開心學生將做完作品後的成就感分享給我知道

上週有個學生做完南瓜筆袋
回家後被她兩個寶貝兒子各order了一個
看她開心的模樣
連帶著我也很開心

女人不一定需要華服跟美妝才能肯定自己
用作品成就自己
也是一種很美麗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