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們..
本週六2/6是教室過年前最後一次上課唷~
散仙老師我呢...預計下週要放年假回台北婆家了喔
所以想我的同學明天早上記得來找我聊聊ㄟ...

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
拼布的路上有妳們
讓我做得更開心了

也謝謝妳們對我的包容
我知道要找像我這麼隨性又迷糊的老師是不多見
真的要感謝大家成全我這樣的個性呀...
噗~~

我一定會帶著淡水名產的伴手禮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那個誰誰誰....不要再拒絕我的魚酥跟鐵蛋了
別逼我連阿給跟淡水魚丸或是黑店排骨飯都帶回來喔...

放完假請大家撥空到教室走走聚聚
還有該帶作業來給我看的也別忘了...
不要因為不想吃魚酥
就避不見面...
不然我會翻桌喔...哈~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努力玩拼布ㄟ...

祝大家新年如意、幸福美滿、荷包也賺滿滿喔!!




by 妳們親愛的散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